1.20.2012

[保養] 名不虛傳的韓國保養品~innisfree綠茶晚安面膜



去年底第一次接觸innisfree的保養品,全部都讓我眼前一亮啊~

一直以來我都很少接觸韓國保養品,
因為總覺得他們產品太多了,挑得有點眼花繚亂,
而且常常聽到新聞說有關韓國保養品的負面新聞,
所以就都沒有鼓起勇氣去試。

後來聽到身邊不少朋友都推薦我innisfree這個品牌,
說他的全天然成份讓人用得很安心,效果也不錯,
連身邊皮膚比較敏感的朋友也向我推荐innisfree的產品呢!

剛好那段時間有同事去韓國旅行,
就請她代買了innisfree的保養品回家。
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,
所以就先挑了他們家的皇牌-綠茶晚安面膜來試試水溫囉。



innisfree GREEN TEA PURE SLEEPING PACK 綠茶晚安面膜 80ml 13000WON

沒有多餘的包裝,很簡約的一瓶。
雖然外表有點地味,但其實他很有內涵的嘛~



innisfree的產品都是韓國製造的,
韓文我是看不懂啦XD
不過瓶上有有英文寫上是100% 有機綠茶製造,
讓人用起來很安心。



雖然不太喜歡廣口瓶的設計(因為保養品會比較容易變質),
但其實我覺得只要盡快使用完畢就OK啦,
除非是擦在皮膚上感到不適吧。



綠茶晚安面膜呈半透明狀,
有點像乳霜/凝膠,
擦起來還蠻清爽的,滋潤度我覺得是可以接受。
裡面還有一些小小的顆粒,
在臉上稍稍按摩就可以了~

我習慣的使用方法就是大概一星期兩~三次,
在晚上進行完平常的保養程序後,
就把面膜擦厚厚的,然後稍稍按摩再去睡覺;
第二天醒來後,就只會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。

實際使用:

中間是擦上innisfree綠茶晚安面膜後,
每次我都是用大概五元的份量打圈按摩,
皮膚就很快吸收完畢了。
皮膚這時候會比較滋潤一點(眼角下會看得比較明顯),
但過了一會膩感會減低,皮膚也沒有很大的負擔。

最右邊是隔天醒來後,用清水清洗後皮膚的狀態。
皮膚的膩感已經全部消失,但就覺得有變得比較保濕,
沒有晚上進行保養後的那一絲乾燥感,
臉部也稍稍變得明亮了,
大概是因為保濕有做好的效果。

***

以前有使用過某牌的晚安面膜,
並沒有很喜歡,因為太容易長痘痘了,
擦起來也比較膩、皮膚有焗促的感覺;
這個innisfree綠茶晚安面膜就沒有上面的問題,
曾經試過連續使用幾個晚上,
皮膚也沒有長痘痘或是不適,
反而意外的變得明亮了!

不過不太建議都很少一星期不停的使用晚安面膜,
畢竟我希望皮膚有足夠的時間休息,好好的呼吸。
而且太依賴保養品的皮膚會有惰性的>o<

總的來說,這瓶給我的驚喜度很高,
定價便宜,而且效果理想;
更重要的是他的原材料都是全天然的有機品,
讓我這個偶爾會敏感發作的人也用得很放心呢~

所以之後我爸媽去韓國旅行,
不忘叫他們替我囤一瓶回家,呵呵。
innisfree其他的保養品我也入手了一些,
之後再來報告吧!
總之這個韓國品牌真的太對我的口味了~(笑)


【延伸閱讀】

[敗家] 韓國保養彩妝好好買~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謝謝你的留言:)